喜欢。不喜欢

最近姐姐问我,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为什么总是说随便,总是说都可以。没有要求的人是很可怕的。自己要追求什么应该要清楚知道。生活中太无聊没目标没热情没喜好的人很危险。总该架设一些目标和梦想。很仔细地去思考自己要的是什么。应该很清晰地有方向,脚步沉稳地往那里走去。

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呢?

只知道,很基本的,我喜欢适当的独处,我不喜欢应酬,我不喜欢虚伪,我不喜欢一直不停地跟人打交道、交际。我喜欢简简单单的质朴。我喜欢看书。我喜欢听音乐。我喜欢美丽的东西美丽的人。我喜欢悠悠闲闲地过日子,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真诚,我不喜欢有城府心机的人,我喜欢善良的人,我不喜欢大城市,我喜欢海。我喜欢快乐有热情的人。喜欢宁静。喜欢探索世界。我喜欢新鲜的事情,但不喜欢时下流行的事,比如facebook,比如games,比如追连续剧,比如夜夜笙歌,比如化妆逛街等等。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我害怕自己跟别人太不一样。偶尔会逼自己尝试改变。但是最后还是会放弃,继续用自己的方式过活。继续用andante的脚步行走。世界上那么多种人,容许我用自己的方式继续走吧。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