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頭暈暈,重重的。全身疲怠。像個破了的傀儡。我沒法指使身上的一切好好運作。腦袋好像與鼻子同時被關上了。我沒法讓資料進入它們該待好的地方。身體被拖進深暗的海洋里頭。深深的。沒法讓意識浮出海面。我拼命地用力推自己,用力游上來,但是還是沒辦法。記事簿上待完成的作業與流逝的時間,只能怵目驚心地瞪著。愧疚地掙扎。失敗的自己依然不知所措地困鎖在同一地帶發慌。這樣的感覺好可怕呀。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