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房

可憐的好友發水痘,住進了隔離房里。偌大的房間讓她害怕。害怕鬼。于是搬進來陪她。晚上把所有日常生活需要的東西搬了過去。讓親愛的狗熊在棉被里躺好。在浴室里的洗手盆上擺滿瓶瓶罐罐。在書桌上放好電腦和書本。洗澡后躲入棉被里。

早晨印度室友來探望好友。她在女宿門口等侯。來不及刷牙洗臉戴眼鏡。掀開棉被,抱著狗熊往外快奔。什么都看不清楚。陽光因此看起來比平日漂亮。安安靜靜的院子。附近像日式的房子。穿著拖鞋啪啪啪跑。站在門口看不到人。印度室友帶著她朋友走在面前搖晃雙手。

四個人坐在房內談笑起來。我跑去洗澡。好快樂呀。自在得像回家。

平日好友比較精神的時候,我們就聊天,倒在床上大笑。

午后和另一個女孩三人躺在床上念書。我開了陳綺貞張懸王若琳的歌。她們喊著難聽。好友要聽Beyond的歌。最后大家都抱著講義睡覺。

晚上夢到我的桌燈出現房里,亮著溫馨的黃色燈光。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