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雨了。

好狂的風,把雨水全貼在書桌前的窗上。
這么個安安靜靜的世界。我跑到另一個窗口看天空。
雨水打在家里紅色的屋頂上。

斜斜的雨水,我打開窗子讓雨水打進來,偷偷淋雨。
幽暗的世界,涼涼的風,縮在椅子上聞者雨味。
房間里飄著一首首淡淡香味的歌。

那么灰的白色天空,好像這個世界就只存在這一片天空而已。
而我好好的被安放在這天空底下,
似乎從來都沒有劃過這個天空出去過。

世界世界。
另一片天空,
另一群人在走動,
連那太陽也好像是另一顆的。

心暗暗的深處隱藏了許多正在
細細微語的小精靈,
不停漂浮跳舞喧鬧。

可是今天是那么美好的天氣。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