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丹連續一個星期都是大太陽。
直到昨晚才開始下起大雨。

我在吃葡萄,喝牛奶。
心裡總是空虛且慌亂的。
這樣也好的,這能讓我軟弱無助,不再暴躁傷人。
窗外的龍眼果長了好多。

風很涼。我很怕。
但又是好的。
總有甚麼在慢慢、默默修補。

所有的樹和天空,
雖然在陰郁的微弱陽光下,
但他們全看起來並不軟弱,也不傷心,
只是很平靜很安靜,
像在安靜看海的小孩子。
沒有憂傷沒有憂慮。
只是在安心處在當下的孩子的樣子。

有陽光時,他們就快樂地笑,還有跳舞。
享受陽光享受大風。

“怎麼樣都是好的”的樣子。

我卻沒有辦法呢。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