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許多的自己離開了這個身體。

每個人都不是原來的自己了。
多了甚麼少了甚麼。

這一多一少沒人可以看出
這對於自己與他人是好或壞。

我甚麼也不敢看了。
也不要看了。

我甚麼也不想說了。
也沒有甚麼重要的事了。

丟掉靈魂才能繼續踩在世界行走。

我其實沒有哀傷的必要。
 可是為什麼我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單薄了?
 
有一種想搞砸毀掉所有事的欲望。
輕盈的事在後來越會顯現出它的沉重繁瑣,
像是半夜的沉靜與細膩,
後來的所有細碎聲音都會越來越巨大。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