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時亟欲向誰訴說心中的疑慮。
關於生命。
關於簡單的生活。
關於對與錯。真實與虛假。
美麗與醜陋。
你不總是清楚自己所正在做的事。

生命是出乎你意料之外,
以你不曾想像過的情節體現。
你不能不臣服與笑出來。
呀,還真是行呀你。
這樣嘲笑著自己的生命。
笑完就有點想哭了。

不是不幸福的。
這才是奇怪的事。
是這麼美好的生命。

像陽光落在搖晃的葉子上。
那麼藍的天。

我住在可以看見馬的地方。
有時午後會聽到馬啼聲。
東海的風那麼大。

喜歡看到我的好友和家人幸福。
他們那麼樣地愛護著我。
以他們各自的方式。
我都知道。

要躲進棉被了。
在心裡抱抱我所愛的人。
好多。
晚安。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