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

對於自己觀察或感知的事,
不知道需不需要告知那個人,
總是先擋著自己,
覺得這樣很不划算,
萬一處理不好,
自己會受傷。

我總是等待等待等待。
會對自己說,
好好好,我知道要說,
但是請再等一等吧。
這樣安撫自己。
害怕受傷,
害怕其實別人不想聽。

有時不是自己觀察,
而是面對誰時,
我如果處於安靜狀態,
別人的能量和情緒,
就會如實地被我感知,
即使別人表面多鎮定,
但是情緒和能量都
重重扎在我身上。

所以我無法跟焦慮的人相處太久,
我會筋疲力盡,
然後我會開始憤怒。

有時我也會努力用自己的平靜
來安撫別人的緊張情緒,
我會有意識地用自己情緒
讓對方安靜下來,
但是一回到家,
我累壞。

覺得自己再也不要出去應酬了。
還是喜歡自己獨處。
不用承擔別人的能量。

所以必須隔很久,
我才放自己出去跟人見面,
別人的頻率不能太低太雜,
不然我會沮喪困惑憤怒很久。

但是跟很喜歡很喜歡的好友見面,
卻好像在充電,
她們身上的能量好舒服啊,
現在想起都忍不住微笑。哈哈。
像在搖腳吹風看海喝冰冷汽水的能量。
安安靜靜,像小孩,平靜無雜念無是非。
這樣的好友們,我就可以相處得比較久。
毫無負能量和重擔。反而是bonus那樣。
我可以放心睡覺放心微笑放心活著。:)嘻嘻

所以我的好友很少。
也許是有辦法消化的能量不多。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