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

很少很少乘坐巴士。
但是在小时候,姐姐们总是带着我,
坐上红色线条,写着sihat的巴士,
去海边玩。

我喜欢坐在窗口边静静吹风。
那是没有空调的巴士。

曾经淋了一场大雨后,
和姐姐们挤在巴士上,
吹着冷冷的风靠着姐姐。

窗外的风景是如此的漂亮。

有时无聊了,
就看着前面椅子的后背,
那头写上了
许多马来人的电话号码
还有粗口。

近两年,
又有机会乘坐这样的巴士了。
吹着风,昏昏欲睡的。

那样的感觉真好。

偶尔翻开家里的书,
里头还有姐姐夹着的巴士票。

六十仙八十仙的巴士票。

开着窗口吹风的巴士,
让我想起龙猫巴士。

下次你来,
再陪我乘坐这样的巴士,
好不好?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