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六

站在教堂旁的草坪上,等好友一起吃晚餐。好冷的傍晚。教堂里傳出圣歌,里頭透著光亮。忘了穿外衣的我冷得受不了,躲進去溫暖的教堂里。坐在長長的木凳上,取出擺在前面的詩歌和圣經亂翻。臺上有人在唱著詩歌,那么的激動,音樂有點嘈雜。我站起來轉身離開。

美麗而別致的教堂旁,有新娘穿著紅色蓬蓬裙婚紗,在遼闊空曠的草地上拍照。我以為新娘只穿干凈簡單利落的直白裙子。

朋友終于來了。惺忪地拖著腳步出現。校園里的餐館都沒有營業。我們慢慢踱步到宿舍下的全家買面包。月亮美得令人心疼,它在樹梢上搖晃。看到那紅色蓬蓬裙新娘在不遠處站著。我說,看,新娘。朋友驚訝,啊,怎么穿得像番茄。

回房間取了冷衣。坐在籃球場旁吃面包和零嘴。看著在籃球場上跑動的男孩。我跟她說,下午我看了王家衛的戲。里頭對白有很多熟悉的廣東粗話。我罵給她聽。她笑了起來。然后我們繼續吹風吃面包,看著球場的人。我好想跟她說,好不好出去玩。她轉頭問我明天要不要出去。

我就快樂起來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