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

我能肯定的只是,我的姐姐是我的守護神。
她們個個宛如智慧、善良、堅強、美麗的化身。
用她們的生命在向我昭示一些神圣的故事。

她們用她們的愛和生命做我的后盾。
告訴我,只管往前走。
不必害怕跌傷。

然后我就率性地走過我的生命。
她們慈愛地在前頭望著我。

你們給了我的愛,我可以怎么辦。

而我的好友們,
你們給予我的愛與溫暖,
在我手上閃著最晶瑩的亮光,
你們知道嗎?

那點亮了我幽暗心房的亮光。
我可以怎么辦。

我是個幸運的人。

還有你。
我該怎么回報?

我可以怎么回報?

我一步也不想踏錯。
一步也不想。

我會好好的。
我也要你們都好好的。

我想守護你們。
我要守護你們。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的粗心。
原諒我的有口無心。

有你們,
我很滿足。

這些灌注在
我生命中的愛,
我會好好守護。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