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生活因為虛弱而黑暗。
黑暗得沒法去回應好友,
但還是活著。

我知道自己是如此的幸福幸運。
無論是家人好友男友老師同學
對自己的好是那麼的多。
但我忘了我要做的是甚麼事了。
有事情在催促我完成。

我被所有的美好呵護著,
但我卻有著很深的不安。
不安於不夠力量。

我要完成的事
需要很大的力量和
行動力。

我感覺到我要的事情
慢慢浮現在眼前。

在這所有細心安穩的照顧下,
我想要去完成我要的事。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