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今天跟以前的學生在臉書聊天。
他們十三歲時,
當過他們的級任老師,
剛自小學升上來的他們。

本來是高一班的級任,
但是因為資深老師
不想重新帶國一班
填表格之類的,
就跟我交換。

但是也沒關係。

轉眼,
他們已經高中畢業,
這女孩在新加坡打工了。

還記得她哭著來找我的模樣。
她們拉著我騎腳踏車去吃rojak。
我要離開時,她們要哭的模樣。

有時夢到他們,
也是十三歲的模樣。

結果這麼大了。

我還以為不過是幾個月的時間。
時間的真實流動,
越來越感覺不到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