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幾乎決定當個任性的人。
這樣我才會有呼吸的空間。
同時我預備著為我的任性
承受該會有的代價。

我竟然為這決定暗自竊喜。

如果這是我的生命,
我可以讓我的任性放到
某個可以承擔的風險上。

然後承受一些失去和損失。
我也是樂意的。

我要去讀對我生命是重要
的所有內容了。

這些都只是旅途。
至少我要為我的旅途
感到快樂與欣慰。

bye bye。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