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回到馬來西亞待產。
過去可怕的傷痕漸漸淡去了。

媽媽拿出她金光閃閃的鎧甲,
帶著她豐盛的軍力資源和軍隊,
把所有保護和支持包圍我和我女兒。

媽媽和姐姐們這些勇猛兇悍巨大的軍隊,
幾乎把我的任何擔憂都擋在很遠的地方。

身邊的好友也帶來所有可以給予的照顧。

女兒也像是傳說中來報恩的孩子。
幾乎幫我除去所有難題。

脊椎側彎的自己曾經即使
是坐著站著躺著,
都會痠痛不已,
脊椎無法支撐自己的身體。
左腳一部分也曾經癱了一部分,
那時因為不允許自己走路這麼難看,
也不允許自己就這樣一輩子,
上了瑜伽師資班,
比較明白呼吸和肌肉的運作,
知道了可以怎麼幫自己調整。
癱掉的左腳被自己訓練回肌肉,
很多年後遇到的脊椎側彎治療師,
聽到我把自己癱掉的那部分訓練回來,
有佩服我的毅力,
因為那是被脊椎壓到的神經線。

如今懷孕到了後期,
遇到的各種問題也全都化解。

摩羯丈夫也像我摩羯媽媽那樣的照顧。
自己煮營養豐富的三餐,
到了後期我無法彎腰剪趾甲,
幫我剪和擦指甲油,
每日紀錄我的飲食和身體狀況。
我的身體好像有史以來
處於最健康狀態。

每日讀美麗的詩和祈禱文給女兒聽。

女兒在肚裡也儘量沒給我任何負擔,
有時覺得她也默默守護我們。

好希望自己成為給予她很多愛,
也會給予她空間發揮自己天賦,
她失去平衡時,會輕輕提醒。

感謝所有好友給予自己的愛。

感覺女兒出生之時,
會聚集如此多美麗靈魂
愛的注視與祝福。

內在強而有力的靈魂們
柔和溫暖充滿愛的祝福,
像陽光輕輕灑在女兒身上
歡迎她的加入。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