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接下來會去森林小學教書了。

再次當老師,

好害怕呀。


我覺得自己有紮實蒐集了

各個領域的知識,

深入研究、在生活中實驗、

經歷疼痛也勇敢站起來再實驗。

我也發現了自己洞察力的運作價值。

一對一引導一個人摸到自己的心與力量,

我做得到。

但是,教育一個人,

隨時修正自己,

並與眼前的人一起成長比較好。

實驗,修正。


發現自己最近很常說感激這兩字。

可是我真的很感激啊!

因為被好友守護,

於是來到了一個溫暖純粹的一群人之中,

一起發現、學習、實驗、修正。

我有深深看進每一個人的內在,

是我會安心的一群人。

會被這群人守護,

其實生活中已經很常被人守護了。

我也可以付出自己的力量與洞察與智慧,

完全守護眼前的人,

我會好好陪大家走過一段路。

奉獻貢獻完我會的一切的時候,

我應該就會又去別的地方了。

但接下來的時光,

我會擦亮自己,

給我所能給的一切。


而我的女兒呢,

我想只能跟我們踏上旅途,

一起體驗吧,

身邊見過她的人,

很常形容她是勇敢的寶寶。

在這種小孩面前,收起自己多餘的擔憂

對她比較沒負擔,

如果她是非亂衝亂撞不可的小孩,

只能在她跌倒時對她堅定點頭,

讓她知道

沒事的,站起來繼續吧,

總會撞出妳自己的體驗的,

這種活生生的體驗無可取代,

疼痛又值得。


生命生命,生命的愛與我們同在。


來了又去的生命,願我們都有所學習,

願我們都覺得值得,

願我們都有好好付出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