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吧!

心中對幫忙和照顧朋友這件事起了
極大極大陰影,
造成自己家庭的傷害太大了。

有時候不確定如果對方能在
我們苦撐了這麼久後,
如果及時能自立,
我會不會就不會流產。

整個過程不曾感受到對方
真正來了解我們的痛苦,
卻為了不讓自己罪惡感太大,
只做了折衷的應對,
不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真誠真意去照顧人,
希望對方好,
但是久了終究會讓人真正尊重我們自己
的極限,
久了不會疼惜和以同等能量支持回,
不,
繼續以可憐受害者的模樣,
對我們的痛苦不真正關心,
也無法付出關心。

一直需要別人的安慰和幫忙。

即便我們失去了小孩,
還是要當安慰對方的那方。

怎麼從來無法當關心的那方呢?

怎麼不真正去面對問題呢?
怎麼不去真正他媽的面對問題?!


為什麼要吃掉吞噬了我們所有的能量!
為什麼在我們付出了可以付出的以後,
什麼都不要付出?不付出自己的力量,
不真正去改變?!

以後有人再這樣理所當然索取,
即便以可憐弱者模樣,
以自己真的也很慘來逃避自己責任,
要我們付出我們已經沒有的力量和能量,
我希望我可以狠狠揍回去。
我很生氣自己!!
我生氣自己在自己不行了,
依然無法停止被迫要犧牲的能量。
我生氣自己害自己的孩子沒有了!!!!!!!!!!!!!
去他媽的!!!!






































黑暗憤怒悲傷深深箍緊,
但依然希望看見這些憤怒文字的你,
不會迷失在黑暗,
知道光只是暫時蒙灰。
願極致的黑暗憎恨憤怒不會扭曲我們,
願我們找得回自己的光。

謝謝即使在這種時刻,
給我光的好友。

當個有能力為自己為別人擦拭灰塵的人吧!
把自己活得可憐兮兮、自憐自艾、卑微無力的人,
沒必要這樣活著!
你有責任把自己生命過好!
拿出自己的力量!
不然永遠都在吃別人的力量,
一時軟弱可以,
但是記得自己有責任扶起自己,
有責任看近自己的心,
即便黑暗可怕扭曲醜陋,
你還是要看!!!
這是你的責任!

相信自己毫無價值這種事情,
要知道這不是真相!
永遠要為自己負責任!
即便安靜做自己喜歡的事,
散發快樂寧靜光芒,
那就是有貢獻的事!
不要再吃別人力量了!
不要再故意讓自己活得可憐兮兮,
卻一點改變都不要付出,
不去看進去自己的心!!!!
可以嗎??
暫時沒力氣,可以,
但是不能在用了別人那麼多資源與力量後,
一點點改變都不要付出。
放下手機,去做真正滋養自己的事,
這也是幫忙了別人!
而不是可憐兮兮,永遠覺得沒有辦法!
看進你的心,看見疼痛卡著的自己,
讓自己重新流動起來。
這是你的責任!
不要推卸責任給別人了!!!
也不要永遠覺得自己很可憐沒價值,
卻一點力氣都不願意付出來真正改變。
花時間看自己,不要一直逃避!

咬緊牙關,去看自己內心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請為我祈禱更有智慧幫人,
不要再被人吞噬掉。
願我看清楚可以付出的朋友是誰,
有任何只會吃我力量,
但對於我的痛苦完全無法關心的人,
請我可以遠離。
這次真的太讓我失望悲傷憤怒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