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

 我心中陰暗潮濕時的聲音真是尖酸刻薄的,

有時會傷了人,

不是因為我會說出什麼不好的話,

而是我的態度。


陰暗潮濕的時候如果沒地方躲,

要怎麼應對呢。


找時間陪自己說說話而已吧,

問問心中真正的痛楚是什麼。

為什麼覺得自己比別人更應該處於高處,

這種優越感是源自於無法接受什麼呢。

急需看見自己的價值與肯定是因為自己不敢全然綻放嗎?

完整地成為自己意味著什麼?

安然接受自己的好壞,

安然接受自己的混亂,

安然接受自己的苦痛,

安然接受自己的失望,

安然接受自己的狼狽低落無助,

安然接受自己一無是處也會愛自己,

即便世上完全沒有人會真的一無是處,

只是看不見已經貢獻了什麼,

如同從未看見自己身邊每一樣小小東西

都承載了先人的突破極限而在此時支持自己的一切。

看見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的小心臟露出大大的感激微笑。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