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简单

记得十六岁,那一年的二月,我转去了一间马来中学。中四,我第一次参加海报比赛,主题是,《我的志愿》。我画了一个种了满地美丽玫瑰的潇洒女孩,右上角用英文写:我的志愿是带给人们快乐。其实,画工真的让好友们笑得翻肚,大家都喊着,好像小孩的图画啊。结果我有得奖。我也不明白的。是因为幸运吗?后来想想,关键是那一句话吧。

画工绝对不是得奖原因。是内容的关系吧。

杨牧说,人间处处存在着对立的厉害关系。但,诗人需要一些闲适,忘却厉害关系的时刻,是喧嚣的现实转为华胥之国。这不是逃避,当厉害关系隐去时,才能教两颗无限活动的心运作起来,探索自然和人生的交会点。看起来如此闲适的人是没有目标的,但是,事实上,他们是在追求美丽和智慧,艺术和真理。

这个世界,最美丽的是什么呢?

是心灵的感动霎那吧。

自然朴素得毫无雕琢意味。

喜欢简单带来的快乐。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