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赶快回到家。与朋友驾车去一个接一个的海边。就这样一整天。拍照。戏水。抓鱼。吹吹海风。如果可以骑机车,更棒!啊,这个漫漫长假我就去考机车驾执照,然后跟朋友借机车,载ly一起去发现不同的海边!嗯嗯!就这么决定了。嘿嘿嘿,我要拿我的脚踏车去修理。每星期骑脚车几次。骑去海边。再去游泳池游泳几次。哇哈哈哈。接下来,看書写稿。就这么办。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