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陈珊妮

天很蓝,水很蓝,人很懒。
云很白,沙很白,没有人在。
只是把回忆拿出来晒晒,
太阳下山就收起来。
逝去的爱情丢在水里踩踩,
到退潮还觉得痛快。
喜欢到海边来,
喜欢从海边离开。。。。

走路回家,天空真的好美哦。唱着陈珊妮的《海边》。路人经过,薏第一次依然很自在地在唱。真是难得。

没有铁栏没有窗帘的窗口是一片蓝空和白云。好漂亮。铺开另一个小床铺,在窗下仰卧看天空。继续唱我的《海边》。忘词了。跑去找出那张光碟。跟着唱。一遍又一遍。

把贝壳和玻璃罐装栽的绿叶收进了冲凉房里。然后痛痛快快洗了一个小时的澡。把木书桌搬到了大窗前。很多灯光在闪烁。开斋节刚过了,但是还是会看到零零散散的烟花。坐在书桌前,听着Mice Parade,绿茶的香味在空中飘荡。然后打开桌灯,看书。写东西。发呆。

下雨时,窗外是一片模糊的景物。有种郁郁的宁谧感。

我的寧靜和平和感,離開了我好久,好久了。
何時,才會再度回來呢?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