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室友

我發現我對虛假的事
真的無法容忍,
也懶惰掩飾。

在瑜伽師資訓練時,
瑞典室友以為我英文不好,
那麼應當也是不會察覺到
她心裡所思,
有時很喜歡佔便宜,
或對我其實存有不真誠的心。

我最後一天忍無可忍,
把她當空氣。

她後來才傳訊息一直問。

我會覺得,
既然不真誠又只想利用與佔便宜,
我會覺得價值已經不在了。
還有許多行為也是與我的核心價值
有極大衝突。

我覺得既然沒有價值的東西,
為什麼還要來浪費我的時間呢。

但是到今日還在追問,
我就開始疑惑自己的判斷了。
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
第一次的判斷總是對的。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