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

男友在畢業典禮上,
其中一位老師抓著他,
跟他說我是很特別的女孩,
說他很幸運,
然後我忘了男友轉述時
老師說什麼了。

我常常在老師回饋意見
還有老師稱讚時,
我會故意略過,
只記得老師要我改善的事,
因為我以為只是
讓人好過的話語。

別人稱讚我時,
我會故意忽略,
心想或許不是真的
覺得我那麼好的吧。

但是還是希望別人
打從心裡覺得我很好。

我會慢慢學會不那麼彆扭。

我只記得,
印度老師的妻子
抓著我手,
跟我說我是很聰明有智慧
很善良觀察力很好的女孩,
印度老師常常說我會是很好
的瑜伽老師。
(我很希望是真的。
但印度老師常叫錯我名字,
又怎麼在開會中常常
跟其他老師說起我的好呢。)

印度老師的妻子說
他們會以我為榮。

我是疑心很重的人。
但我還是會催眠自己相信,
只要我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