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我們每一天都有機會做改變。做你真正感覺很好的事,不要取悅人。當你活出熱情喜樂,對方也會這樣感受。找出真正有連結,想真正一起做事的人,而不是優先選可以給予更多利益的人,內在的清晰是很重要的,不要妥協,不然就是自我欺騙了。拒絕不想連結的人或不要的事,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跟真正關心環境和大地之母的人一起工作。放手,允許更美好更大的事進來。以直覺、敞開、打開心和允許各種可能性來到。讓自己的夢死去,每一個人更美麗的夢升起,大家一起照顧這種子,讓種子茁壯成長。對自己很瞭解,對夢想很瞭解,把心打開吸引對的人來到,不預先設定的過程中我們會得到很多樂趣。”

這幾天遇見的都是如此美麗的靈魂。很美讓人安心的空間,無論想在人群中躲起來、或與人很深連結、抑或純粹歡樂地享受在一起的時刻,在這空間也奇異的融洽和諧。不僅僅是學會了很重要的知識,更讓人感動的是與這些人的相遇,融化了什麼。很深很深看進彼此的靈魂,我們一起編織夢想和說說我們的生命,一起生活。當看著我的夢成為族人一起建構的夢,安靜和諧中,我們以流暢的韻律織好了夢。即使不是同個夢的族人,也在默契中靠近並碰觸到了彼此靈魂。“在生命中什麼都有可能失去,但那種真誠情感與連結是無法替代的。”我們聊著我們的脆弱、恐懼、我們的夢、我們對世界和生命的理解是什麼。聚在一起的我們是有一個集體共同主題的。

感受到別人對我很深的信任,交給我很珍貴的什麼。我覺得當別人交給我珍貴的、平常僅僅屬於自己很隱密的心靈一角,是對方真正看見到我,不是我的外在形象,而是我的本質和靈魂。我喜歡這樣的相遇,極為極為珍貴。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