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和愛

走屬於自己的路,
慢慢以愛和光還有信任
自己的內在神性活著,
決定不要一直閃閃躲躲
一直想當一個正常人。

如果做的事是在愛和真相之中,
即使再奇怪的舉動,
不符合常理的樣子,
我也會做的。

想活著,
想以自己的模樣
活在生命之中,
想以榮耀生命的方式活著。
那就是以愛和真相真實真誠活著。
不再比較的生命。
不比別人差,也不比別人好的本質。

這樣我就可以愛我自己,
也很深地愛人。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