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昨晚,與朋友躺在床上,突然聊了好多。
她不小心,把我的傷口治好了。
第一次,我的平靜和喜悅
終于歸來了。
那么久以來,
第一晚睡得很安穩,
是帶著暖暖的笑容,還有快樂的心。
自信恢復了。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旁聽。
比上正式的課更專心。

然后,我們去樂器室。
朋友在練琵琶。
我把大提琴搬到面向陽臺的窗口。
慢慢拉。當然是亂拉。

突然想起所有令我感到平靜的景物。
比如,
以前住在803號房宿舍里的自己。
總是在放假時,全部人都回家了,
自己還留下來。

夜晚會靜靜在陽臺發呆,
陽臺望去,森林的右手旁是大都市的夜景。
來來往往的車子,
燈火燦爛的城圍住小森林。
森林還是靜靜,樸實地矗立。
很喜歡樹和樹葉。

轟隆隆的火車經過,
想起阿保美代里那想當銀河系司機的小孩。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下午洗澡時,
最喜歡仰望窗外的一片藍天和白云。
有時天空會有劃過的直升機。
直升機緩緩,緩緩地過去了。

有時拉張椅子
在陽臺跟好友在那兒談天說地。
兩人泡茶,看著天空說了好多
好多無聊的夢話。
有時會一起談論看過的書。人性。

有時會跟好友在房里玩鬧。
兩人忘了搶什么,
打得扭在地上動彈不得,大笑。

下雨天時,與好友買了雪糕,
在大窗口前,吹著冷風大口大口吃。
然后回房躲在被窩里看書。

有時用僅剩的零錢
去麥當勞買雪糕。

與好友三人偷偷拿jaga的腳踏車
滿校輪流騎。

三個人躺在草場看光害的夜空。

與好友玩水的夜晚。。。

那是幸福的時刻。

一切一切都是這么的安寧。
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快樂。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