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闹

与好友一起为朋友庆祝了一个接一个的生日会。大笑大闹。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自己还是以前的自己。嘻嘻哈哈。去作弄好友。互相打架嬉戏吵架。房友笑说,这样的我让她想起,我以前常常和兩個好友在班上玩闹的场面。(現在的我都是安安靜靜。)可是清楚知道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了。只有在与朋友打闹顽皮的那刻才舒服地还原。可以继续像小孩那样吗?还是该用理智武装自己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