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日

“我不只喜欢大海,我喜欢天空,我喜欢稻田,喜欢草原,喜欢花田,喜欢所有宽广无边的地方。”

嘿,我很喜歡你的這句話哦。
我也希望,有一日,可以去赤腳踏在
稻田、草原、花田、海邊,

或者騎腳車穿梭在這些鄉鎮中。
累了,
就找個地方,
攤開手腳,
舒舒服服地
躺著看天空和白云。

時間就這樣,緩緩地
輕輕地
走過我們身邊,
無聲無息。

陽光也柔柔地撒得
我們滿頭滿身。

聽,樹葉的沙沙聲,
聞稻田的香味,
就這樣睡著去。。

^^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