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

與朋友去Secreat Recipe吃晚餐。聽她說Marble Cheese的背后故事。兩人不約而同選沙發區坐。兩人不約而同盤起雙腳。兩人吃了幾個小時。

談了好多好多。與這見過三次面的學妹,那一見如故的女孩。喜歡這個酷酷而有燦爛笑容的女生。繼上次談天談到天明后的一次談話。談到當老師的經驗。分享了好多好多。

聽著十九歲的她侃侃而談。欣賞。聽著她分享備課的獨特方式。聽著她處理面對學生的可愛經驗。聽著她努力引導學生的方式。她說,雖然對于這世界的了解和智慧也真的不多。可是至少,可以陪他們,一起走,一起分享那比他們長一些些的路。覺得這女孩,真難得。

如果可以,希望幫助的不僅僅是學業。更想讓他們去碰觸人性和了解真正的自我。當老師,其實在這年紀真的不夠資格的。一下子握著這么大的權利,這么大的影響力。絕對不是好事。自己真的有那樣的智慧嗎?當然沒有。

所以,我想趁現在好好地去探索一番。去玩、去學習、去奔放、去探討。

如果可以,我想常去旅行。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記得有個朋友告訴我說,很多事情,在二十幾歲不做、以後可能沒機會了──就算以後有機會,那感覺是不會一樣的。就像談戀愛也是如此。

最近拼命看書、看電影。
努力去嘗試新的東西。開發新的自己~~~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