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趕回來后,看著辦公室的桌上滿滿的周記和作業。暈。回來幾天忙著新春裝潢比賽,班上的小瓜搞得班上一塌糊涂。犧牲下午的睡眠時間盯住他們。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

回新紀元那天,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像是回去以前的日子那樣,一起談天打鬧。雖然已經連續幾天睡眠不足,還是忍不住聊天至深夜。遇到那個傻傻的學妹,她說為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而多留了一個禮拜哦,讓我感動到不行。還有朋友們手做的禮物,一個純樸的陶碗和刻著薏米水的印章。喜歡。還有幾個可愛的娃娃。還有我喜歡的筆記本。還有好多說不出的溫暖。讓我,覺得很幸福。

那天,體育老師要去怡保開會,沒人代課,讓我去代課。他們說因為我是他們的級任老師嘛。也沒關系。一到籃球場,她們跑來問,老師為什么沒換衣服。撩起褲管,脫掉高跟鞋,赤腳跑在籃球場上一起玩起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