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么

發覺到自己真的越來越愛獨處。喜歡一個人的時刻。靜靜地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書。聽歌。寫東西。發呆。很喜歡這樣。不容許誰來打擾。就這樣,一個人想著好多好多的事情,喜歡不被打擾的空間。我在想,如果以后,即使結婚了,也可以在他的屋子旁建個小小的屋子,那該多好。兩個屋子中間連接起一個小陽臺。那就是每晚見面的地方。平日我在自己的小屋子做我要做的事。慵慵懶懶邋邋遢遢的也沒關系。好希望可以隨性地生活啊。現在住著的宿舍是一間小小的屋子。一個人住著。其實,很喜歡。只是上廁所就得往外走。

晚上一個人在宿舍時,在那個小小的屋子里頭時,就會打開ikea的桌燈,明亮的黃燈。然后開歌,靜靜坐在書桌前看書。可是這小屋比較悶熱。有時候會熱得沁出滿頭大汗。常得去洗幾次的澡。小屋的外面有小小的園地。晚上去上廁所時最喜歡抬頭看在月光下舞動著雙手的椰樹。

靜靜的,一個人。隨性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幸福的。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