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階段

梅雨季。

很想記下那十二天的靜坐過程。
每天十小時觀察呼吸,
聽見遙遠的鐘發出巨大的滴答滴答聲。

但已經好遙遠了。

我回來臺灣開始恢復學瑜伽。
沒有流汗,但肌肉卻慢慢長出來。

下雨。不停下雨的日子。

在家看了許多書和電影。

喜歡說著印度王朝故事的小說。
《玫瑰饗宴》。《第二十個妻子》。
想著印度的雨。
想著馬來西亞的雨。
臺灣的雨。

到東海圖書館。
每次一去,
就會對自己遺憾,
應該每天都泡在圖書館才正確的哪。

東海的樹東海的小路濕淋淋。
但還是讓人很安心。

隨時可以看很多很多書的國家。

想起那家小小二手書店裡,
貓貓看著我的眼神。
我在心裡跟牠說話,
不敢碰牠。

有時一個人走在路上,
會喜歡跟經過的動物
在心裡說話。
牠們會望一眼回答。

每個人慢慢走過生命。
有時嘆息有時惆悵有時感激。

還有那麼多的事還沒去完成呢。
不管多老都要繼續完成。

走得慢也沒關係唷。

對生命感激。再好好走。

讓美好與活力流進生命吧。
還是有許多好玩的事即將發生。

:)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