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我生命中的好友們
是純粹乾凈的靈魂。

在臺灣寂寞時,
會想跟他們聚在一起。
一起玩牌看電影走路。
或說著許多自己思考的問題。
我們要完成的夢想。
心會很安靜而飽滿。

這裡下雨了。
如果大家在一起,
也許會躲在咖啡館裡。
看看書。聽聽音樂。
撐傘走路。

甚麼事情也沒做
就覺得愉快而滿足了。

我最近很容易生悶氣。

彷佛不滿意自己。
對一切都想叉腰搖頭。

如果可以跟海豚說話就好了。
我還沒看過海豚。
爸爸看過了許多海上與深海美景。
我還沒看過。

爸爸離開世界,
靈魂在哪裡呢?
投胎了嗎?
還是還在靈魂狀態學習
或是在守護我們呢?

ello爸爸,
媽媽還是那麼保護疼愛我們。
我還是受著很大的保護。
好像沒甚麼事可以傷害我。
但其實也不然。
但那股媽媽的精神
讓我們那麼無畏無懼。
然後也這樣保護比我們小的孩子。

雨聲中有夏天的蟬叫聲。
很舒服的聲音。

身體和容貌一直在變,
我很仔細地看著自己。

面對男友時,
總是像個小女孩,
有時我也會是噴火的綠色恐龍。
他很像我媽媽那樣
照顧我。
細心體貼得沒有男生會這樣。
媽媽和他都是魔羯座。

快五年了。

外甥也漸漸在臺灣幾年了。
他不再暴力與憤怒,
開始會思考會表達,
有時也開始照顧人。
就快十六歲的小男孩了。
我記憶中的他卻是兩歲的模樣。

我們還可以給予甚麼改變甚麼。
就這樣慢慢完成。
完整自己。
一步步收集眼中的美。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