氛圍

在那間有著貓貓的小小書店,
我找到了很珍貴的書。

後來在圖書館又繼續借了有關的書來看。
也順帶借走了一些書。

彷佛一切都牽連著。

一點一滴帶入了美好的活力。

其實我很喜歡的文字是那種,
不管故事與人物有多復雜與悲傷,
但整個氛圍還是安靜優雅的,
沉穩的靈魂凝視所有事。

我也喜歡用這種心情寫下自己的生命。

不管有多狂亂疼痛,
但是另一個自己一定要
深刻安靜優雅地看自己,
也用這種語調說屬於自己的故事。

用自己的靈魂營造這樣的氛圍。
安靜沉穩優雅的氣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