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倒下後。

在融化了牆後,我隱隱感知自己要做的事,
但是還是睡前認真問我的生命禮物,
可以給人的是什麼。

隔天有位女孩來找我。
只是說過兩次話,
可是我心底是喜歡她樸實真誠的特質,
像我跟其他很少數,我穩穩放在心底,
我們很清楚彼此欣賞喜愛對方。
就像是namaste的狀態,
我的內在之光向你的內在之光
很深很深地敬禮。

她感知到我。
而她處於要墜落的狀態,
她伸手找我。

雖然不曾應酬打交道,
我們直接說深入的事。

我陪著她,
一邊小心觀察自己的心,
看著自己是不是繼續與自己連結,
是不是還在平衡,
我像是坐在受驚淋雨的自己身邊,
只是陪她說話。

再後來她找我出來。
我們坐在學校幽暗角落
的地上。

我還是把我的能量拿出來。
像陪伴過去的自己一樣。

我保持平靜後,
看出她的力量和心底的想法,
拍一拍灰塵,
指出給她看。

但我還是拿出了自己的能量。
然後像對過去曾經受過一樣
深刻苦痛的自己,
說當時對自己說的話,
我讓自己穩著安心悲傷的話。

她說她被接住了,
不停掉落在深谷的過程中,
奇妙的安心了。

我幾乎想哭。

因為陪伴在旁時,
她的悲傷和心跳,
是活生生也在我身上
悲傷和心快速跳動。

我過去為了便利而建立的牆,
融化後,
我覺得或許真的沒那麼可怕的。

如果我能給出的是安心溫暖,
讓人感受到被看見,
真正被聽見了,
她身上的感受,
我也在感受著,
我覺得沒有了牆,
也不是那麼可怕的事。

能接收的感受具體清晰。

但比之前好的是,
我不會給予過多的幫助,
我只在平衡之間行動,
我時時看著自己,
只到達擦拭和還回力量的階段,
我就不再多承受,
如果對方不願意自己負責,
我還是會露出獅子的性格,
直接而兇狠,
或是微笑不語走開。

我希望自己能量可以純淨清澈專注,
我需要勇敢再沉進去,
即使痛苦我也要讓自己的能量
是專注純粹平衡的。
而我願意付出努力和深刻的代價苦痛。

現在會感激我過去承受過
的所有深沉破碎心流血的時刻,
那些時刻讓我能很深地
讓人在溫暖安心的環抱裡哭泣。
僅僅是能讓人安心哭泣,
過去的痛苦也完全值得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