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關注

對自己會在少人看到的insta放照片,
有時會寫一點點文字,
僅僅是因為那裡比較少人看到這件事,
我也覺得是不是有甚麼矛盾。
需要被看到想表達的,
可是不想太多人的回應。

後來想到的是,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注和能量,
這是地球上所需要的生存本能,
即使是植物也需要被關注,
即使是不好的能量,
也總比完全不被關注的好。

而如果我們能與泉源
重新連結,
我們的光和生命
就會源源不絕,
不再需要歇斯底里吼著
看我看我。

沒有人是不需要被關注的。

即使害怕人,
我們依然需要人類。
依然需要被聽到,
不管回應是什麼,
只是需要被關注。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