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昨晚喝了太多太多月亮茶,
半夜洗澡時似乎有
可怕的幻覺,
看著左手時看到可怕的現象,
像是很大團一粒粒黑色伴隨血,
我嚇到,可是還是冷靜
拿毛巾慢慢擦乾身體,
拿水壺、關燈,
然後飛快跳進棉被裡,
躲在棉被吹頭髮。

然後跟我的熊說我很怕啊。
躲在棉被想著 “光 生命 愛”
這些明亮的詞彙來沖淡影像。
然後繼續說“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我是對自己說。
緊緊抱著熊躲在棉被裡睡著。

隔天醒來,
清醒而平靜。
清醒是真的乾淨透亮的腦。

去照顧植物,
洗衣服,
晾衣服,
覺得快樂。

沖泡咖啡,
打開音樂。

夕陽餘暉打在灰藍牆上。

天暗了下來,
才打開客廳的燈。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