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的空間

之前感受到自己的文字被
不好的意念碰觸,
很不喜歡自己紀錄的文字,
被隨意批判,
還給予不好的意念啊。

很想說不要再來看啊。

我只是想把我文字
給一部分很信任的人看。

「如果對我有不好的感覺,
請自動遠離啊!」
想喊走這部分的人。

可是一喊又勢必
引來這樣的人了,是吧?

所以還沒夠強壯的時候,
還是把文字只託給兩位
很信任的靈魂觀看。

我的聲音需要抵達的空間。
還是脆弱的時候,
就只能關閉到只有極為
信任的靈魂聆聽。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