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

當我說我想做靈魂療癒的事情時,
我說的不是我把別人當成病人這回事。
而是當我走過一些路的時候,
即使跌得頭破血流,
我走過並爬起來,
並且審視過每個細節,
這時候如果有人被我的能量吸引,
我們之間有需要互相傳遞的訊息,
尤其是需要我走過那段路的能量,
我釋放的是能量空間,
還有讓別人不那麼孤單害怕的感受而已。

我能給的絕不是學習來的知識,
而是我在黑暗中沈著氣直到光出現的回憶,
那段日子裡我在谷中的深刻感受,
我想做的是,
當別人準備好了,
我會說,看一看那裡。
對方用自己的力量爬出來。
這樣的事。

理智的分析和探討不會觸碰到內心深處。
只有不斷審視自己有沒有任何私慾,
比如有沒有在想當權威,
是不是過於急切熱心,
如果有私慾就給不出純潔安穩的能量空間。

從來最重要的事,
就是看見自己,
還有自己的內在小孩。

清清楚楚的完整。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