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悲傷地躺著整天,
心中的火像是快熄滅,
我忘了之前是怎麼樣有著生命的光芒。

隨手取下一本書,
裡頭的文字一點點驚醒。

文字就是有這種力量。

我知道我想帶給人的是什麼,
我一直知道。

我深愛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有能量和溫暖
還有光可以帶給人。

我跳起來。

出門去買水果。

散步的時候,
平靜清醒溫和,
感受到自己對生命的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