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什麼標題

我差點要相信狹隘到死的黑暗金屬醜陋
限制世界是唯一的世界,
這才是正常人應該看到的一面。

不是我和好友們看到的那個世界。
大自然的神不會不希望我們看到美麗
和生命閃閃發光動人的那一面,
不會不讓我們相信生命可以是
創新流動美麗柔軟得深有力量的模樣。

我的心被另一個認知世界的畫面
嚇到破了一個很大的洞。

只是別人生命的狀態,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驚嚇。
可是這種狀態也無法仔細思考。

別人也不想要這樣子的。

但我也沒保護好自己。

當別人說謝謝我在時,
我常懵然不真的明白為什麼。
我現在很想感激
生命中遙遠攜手同行的人。
很感激你在。
一個人看向世界和自己的感受,
其力量和光芒之大,
是足以撐起另一個生命的。

抱著雙腳的小孩子
要呼吸等心的洞慢慢變小。

驚嚇中有生氣,
理解中有悲傷,
不忍中卻漸漸有了鏡子的分明,
斷然分割出界線和瞭然。

然後要洗澡去睡覺了。
要看見和學會的事,
一定還有很多。

要輕聲跟自己說,
慢慢來。

看不見自己的心時,
魂飛魄散時,
就像平日那樣,
用閒散的方式等待。
物質身體做事,
另一個自己倒地發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