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時不

其實清晰地看著對方
因為不滿自己對生命的現狀,
而對著我有意無意地投來攻擊。

其實我為什麼當時要忍受著?
僅僅因為是多年的朋友嗎?
因為對方生活很辛苦嗎?

對方以擔心我未來為由,
開始攻擊和給勸告時,
我會想,
為什麼活得那麼不快樂的人
要擔心和管我的生活呢?
而且以用力拉扯攻擊的方式,
我為什麼不看進對方眼睛
直接戳破她的動機呢?

擔心是在削弱對方的力量,
不信任對方內在的強大神性。
為什麼自顧不暇的時候,
會以擔心來掠奪與攻擊?
得不到真的能量的吧?

下一次再遇到時,
我是不是能真誠說出來?

不要讓破壞的能量有機可趁了。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