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好朋友來臺灣找我了。

整個過程最記得的
竟只是帶她和她朋友
逛我大學校園時,
我們上廁所,
結果一起覺得想大便,
在相鄰的廁所間,
我們一邊蹲著大便,
一邊聊天許久。

我們說,
嗯,這是我們第一次
一起大便,一起聊天。
我想我們倆幼稚園時也沒有這樣。

我們幼稚園時相處的方式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但我在幼稚園時比較哀傷與自我封閉。
她卻是像個純粹的小孩。無憂無慮的。

如今我們兩人相聚時
卻比幼稚園時的我們更小孩,
拉手跑來跑去、不停聊天、一直嘻嘻嘻笑。

有時我們的笑像海風吹過椰葉一樣舒服快樂。
念研究所的這幾年來,
只有跟我的好友們待著
才會自在舒服快樂。
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和顧慮。

我會覺得我是幸福的小孩。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