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碎

我突然想放棄自己的碩士學位來。
想到自己學校老師的無知和隨意
沒有真正重要嚴謹真實的想法
可以交到我們手上,
僅僅是為了薪水而繼續講課,
講課內容,
他們自己也知道多匱乏。
我真想放棄掉不再去上課。
難道還可以學到甚麼嗎?
越去上課,
只覺得這世界沒有意思。

不是沒有好的老師的。
只是每次去上了那唯一的老師的課,
再去上自己所上老師的課,
那種對比又讓自己要掐大腿,
不要表露憤怒。不要氣得哭出來。

我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我有時很生氣別人的愚蠢。
愚蠢的人不自知自己的匱乏。
越愚蠢的人越會想展現自己。

我突然對所有的事都不耐煩起來了。
我以為我可以忍受直到完成學位。

我知道這是一個轉捩點。
我需要透過這種掙扎與幾近悲傷去尋找到
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但我需要熬過一個痛苦的時期。
在穿過去之前,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轉身跑掉,
繼續被捆綁在這封閉狹窄到讓人喘不過氣的愚蠢空間。

我只是對很多事都不耐煩。

想用盡我全身的力量踢碎眼前的生命。
看看後面會是甚麼。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