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

走在高雄,可以感覺到這是完全與台中不一樣的能量與氛圍。
高雄的風帶著廣闊與開朗自由的能量。
很像關丹的能量。
關丹還有一種充滿遊客的輕盈感與活力。
高雄是有著濃厚土生純樸的安心,但其中又充滿創意。

走進一間全是精油的店,
不知道為甚麼充滿快樂,
好似就是我的世界,
如果以後我的屋子和衣物身體
能被這些精純的香精包圍,
那就太快樂幸福了。

像是急著去實現的夢。
這世界可以去追求和圓滿的事還是如此的多。

我要擁抱的風景友誼家人愛人美食不同能量的風,
還有那麼多。

我想起我小時候會一直凝視眼前的風景和記住所有感受,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在流動,無法永遠停在這一刻,
眼前所有會流逝,因此總是花了好多小時不動地凝視。

現在我還是會如此。但是現在長大的我擁有了文字。
我可以借文字幫我記下看到和感受到的一切。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