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去看很老很老的樹,
活過二十個世紀的靈魂。

在世上百歲之時已經見過
聞過摸過經歷過多少事。

難以想像生命可以在地球
二十遍的一百歲。

好友在森林裡想起我。

那時我在高雄的偌大房間中。
男友為我細心策劃的旅程。
看著好友訴說她眼前所見與感動。

我心裡也感動著。
也為她在森林裡
見到神靈震憾感動之際,
會想起我,
想帶著我去到神靈樹的眼前。

我感到自己像被許多的愛包圍。
溫柔的光。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