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


我覺得最近可以
感受到很多別人對我的愛。

像是在國外的好朋友們,
會真的發自內心邀我跟她們
一起好好生活,
窩在她們世界一段日子。

要到德國唸書的香港好友,
說找到住宿,
我可以去住她那兒。
還有那一見如故的好友,
說如果我過去紐西蘭找她,
她會養我。

雖然她們一個笑說,
我過去要當她的女僕,
一個說只是麵包喲。

我會突然感受到很深的愛。
還有信任。

她們不是隨口亂叫我過去。

是真的感覺到我們可以
一起體驗生活,
感受這個世界。

有一種很深的信任和愛。

我心存很深的感激。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