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與愛情

男友對我的好,
其實五年來一直很貼心。

有時我會不知道那是甜蜜。

臉書上常會有甚麼
“如果男人有這十個舉動,
就可以嫁了”之類的文章。

我會在無意中看到後,
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是甜蜜珍貴的舉動呀。

比如總是讓你走在馬路內側,
鞋帶鬆了會幫你綁好,
替你提取重物,
肚子疼會泡好熱飲料,
偷偷買很多他覺得美好
實用的東西給我。

我似乎總是對男友這個身份
抱著很疏離冷峻而嚴厲的心,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不信任戀愛。

即使別人做了多麼美好而貼心的事,
我心裡的質疑和不安總是大於感激。

我會跟自己說,
應該不會有人這樣愛自己的吧。
應該很快就會喜歡別人了吧。
這只是戀愛,不是真正長久的愛吧。

但是五年來,
我漸漸覺得應該無懼地打開心胸。

我應該相信自己其實值得這樣的愛。
我是不那麼不好的人。
我是美好的,值得的人。

我應該肯定自己,也肯定我的愛人。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