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靈魂。

生命中值得感激的事越來越多。
那麼多美好的人帶來快樂豐盛的事。

我在生日那天買了一件比基尼哈哈。
決定要在三十歲前穿。

要做更多快樂瘋狂的事。
要在生小孩前跑出去看世界。
我會很留心看所有的事。

很多時候,
我會用全身去感受和記憶。
導致時間感很淡,
我隨時會掉入過去的場景。

好友總是笑我記憶太好,
我想只是我把所有的事
都烙印得太深了。

隨時其中相似感受冒出來,
我就會掉入那時空
重新完整地體驗一次。

所以疼痛的事還是如此疼痛。
悲傷的事還是如此悲痛。

當然,如果是快樂,
我還是會噗哧笑出來。

凱龍能量治療師曾經說我
有一種時空旅行的特質。

還有我的天眼通
會讓我輕易感知到
別人在想什麼。

我想我太常用全身去感受別人了。
但是只能在我安靜的時候。

當我像個瘋瘋的小孩時,
我只會到處亂跑亂跳惡作劇大叫。

如果是我的另一個老人靈魂,
我會看進別人的靈魂去感受。

所以我的好友不多,
因為我會打開心去擁抱我的好友,
感知別人的所有。

很多時候會覺得好友
也是用靈魂跟我說話相處。

因為我的記憶和感受他人特質,
我會短時間內分辨出
打從心裡信任喜愛的人。
通常對方也會感受到我
眼中的欣賞喜愛和惺惺相惜。

然後因為時間感的薄弱至極,
好友通常都是一輩子都是好友。
無論多久不見面,
我不太能感受到我們曾經分離過。

只會感受到,
天哪,我生命中太多事情
要跟妳分享了。

即使安靜相處著,
也是讓我快樂。
我們正在一起經歷生命中
此刻的光影香味天空微風,
眼前的美景和
振奮人心的所有發現。

有時候,
我會照顧好友
感受多於男友。
我要開始學會多疼惜男友了呢...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