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前往方向。

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叨叨絮絮跟自己說一大段話。
有時說出來,記錄下來,
有時寫在部落格,像是想讓自己所愛的好友們知道自己的狀況,
知道我們正一起學習,一起經歷屬於自己的獨特生命。

最近在台灣開始教起國中生補習了。
因為自己的國籍,因此教起中文時,
總是希望自己做得很好,盡最大的力氣。
但是我教書時終究最介意的是
我的學生會怎麼思考世界,
我能不能給予幫助和陪伴。
但是我不是那種願意在別人面前
說出我真正怎麼思考事情,
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願意擁有以及傳達甚麼樣的信念。
我對於說話和表達自己所思所信,
是有很大的障礙,躲在只有好友的角落用文字表達,勉強可以,
但是面對我親密世界以外的那個世界,我會停下腳步,
停下很久,然後就甚麼都不說。
或許也不那麼重要,但是我不可以這麼想。

應該說,所有緣分和需要傳達的訊息都是重要的,
與人相遇不會是巧合,我們帶著彼此那個階段與時刻
彼此所需要的課題與訊息前來。

警覺於每個時刻,相知相遇的人所帶給自己的訊息。
知道自己如何繼續前進。

這個學期經歷的美好與學習是如此的美好。
與好友到美麗至陶醉的島嶼生活短短幾天,
與海龜猴子親密互動,
好友們純粹的能量讓我總是像醉醺醺的狀態,
吹著風看著海,即使只是平靜打撲克牌,
心中的滿足與喜悅是如此的讓我感動。

然後開始學義大利文和法文。
知道世界如此的大,我要前往的地方,
我要完成的事是如此之多。

我希望我完善了自己想要完成的事後,
我有能力幫好友實現她對自然和動物的保護。
我自己對自然和動物只有愛,但是我不似她如此熱愛,
她像精靈界的人,但我希望我有能力幫助她完成願景。
或許也是我們相遇所要完成的任務。

但是如今,我想更深刻認識自己,認出自己來,
我想增進療癒能力。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